close

★ 名古屋美食 ★

昭和22年(1947年)創業的名古屋輕食老店

【コンパル】(KONPARU)

這間店的招牌應該就屬這

『エビフライサンド』炸蝦三明治吧

DSC01462.JPG

真的不愧是老店

這三明治真是合我口味呀

KONPARU.jpg

 這次日本友人選來這間店

最想讓我見識的就是這『冰咖啡』的喝法

DSC01467.JPG

服務人員送上來時,我愣了一下

熱咖啡+糖包+鮮奶+一杯冰塊

這就是我的冰咖啡嗎???

日本友人帶著笑臉說:很有趣吧

首先呢,先把自己要加的糖加入熱咖啡

接著再把加了糖的熱咖啡倒入冰塊杯裡

最後再加上鮮奶

這家店的冰咖啡就完成了

DSC01470.JPG

咖啡是帶有酸味的咖啡,但卻很順口

讓不太愛咖啡的我也很容易喝光光

DSC01471.JPG

有機會到名古屋時

去體會一下這種巷子內的喝法吧!

 

我們是在名鐵的地下街的店裡享用的

因為店不太大,來住通車的旅客相當多

若是想要好好享用的人

可以參考到其他店舖去享用喲

 

【コンパル的分店點】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