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東區-成大育樂街美食

【台南餐廳】樂品屋 - 1.jpg

雖然身為台南人

但我實在很少到成大附近吃飯

因為印象中這裡的店家主打都是學生

口味不是重點,價格和份量才是主打

今天在成大附近發現了這間店

除了很久沒有吃到100元以下的簡餐外

難得的是沒有踩到地雷

【台南餐廳】樂品屋 - 3.jpg

真的是厚切呀

我看起來肉是乾了點,但朋友說還不錯吃

【台南餐廳】樂品屋 - 2.jpg

這日式炸雞以這價位來說

 

我只能說

好。吃\(^o^)/

 

不過事後朋友問我:

『炸G+丼飯?可是看起來沒有丼飯的fu耶

是耶,我完全陶醉在好嫩皮又脆的炸雞上

我完全沒有發現丼不見了(笑)

【台南餐廳】樂品屋 - 4.jpg 【台南餐廳】樂品屋 - 5.jpg

 

【樂品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31號

電話:06-2369839

不適合久坐,純粹用餐的簡餐店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