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南人常常路過「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

e.jpg

卻一次也沒有進去捧場過

昨天看到有人介紹華都的小籠包

心想,都大老遠去吃過鼎泰豐了

怎麼可以不來吃吃台南愛歡迎的小籠包店呢

於是今晚就來朝聖了

a.jpg

 果真是台南口味,小籠湯包的湯汁略帶甜味

但我很驚訝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這種美味

如果以價格來評美味的話

我個人覺得這間店的CP值比較高

d.jpg

 皮薄、餡易入口湯汁略甜

(已用了二年的手機鏡頭,很努力拍出的美味)

b.jpg

 我這碗酸辣麵已經是少麵及少湯了

但一上桌時,我還是被這份量給嚇到了

酸辣湯口味普通,若是喜歡胡椒味的人或許會愛

今晚點的餐點裡,最讓我意外的是

水餃和麻醬的相遇怎麼這麼的有火花呀

img1409670096119.jpg

 這盤湯青菜要給大拇指

蒜味和青菜融為一體的口感,真是好吃呀!

冰鎮烏梅汁也稍微淡了點

但還在普通好喝範圍

c.jpg

小菜請自取,會有服務人員到桌位確認價格的。

今晚買了苦瓜和小黃瓜

感覺小黃瓜這盤是多拿的感覺

不是那麼的好吃

DSC_1094.jpg

 今晚去用餐時就遇到不少日本客人

這間還不算是美食手冊上必介紹之名店

但讓台南人及外國人都愛來吃

我想應該很適合推薦給愛小籠湯包的朋友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

電話: 06-2081601

營業時間:10: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