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東區這間『和記鍋貼』,我真的要來好好說一下

這也叫煎餃的美食

【台南】和記鍋貼 - 6.jpg

相隔10年再次想起這店,再度來吃

*味道沒變* *味道沒變* *味道沒變*

我好感動💕 這煎餃的美味依舊沒變

【台南】和記鍋貼 - 4.jpg

位在夢時代及後甲圓環這條東寧路上

因為路小,人潮多

開車的我,能避開這就盡量避開

【台南】和記鍋貼 - 5.jpg

但今天味覺回憶的魂,突然喚醒我要來吃

於是又再度來到這久違的東寧路上

【台南】和記鍋貼 - 13.jpg

【台南】和記鍋貼 - 3.jpg

【台南】和記鍋貼 - 2.jpg

蒸餃也是皮薄且調味剛剛好

都不用再沾醬油

但是我的心還是給煎餃第一名

【台南】和記鍋貼 - 10.jpg

酸辣湯我也覺得,酸和辣都剛剛好了

但朋友就還是要再加入醋來吃

【台南】和記鍋貼 - 7.jpg

不管是不是帶著記憶的味道,而覺得這煎餃好吃到爆

但真心覺得喜歡煎餃的人,都該去認識它一下

【台南】和記鍋貼 - 11.jpg 

【台南】和記鍋貼 - 12.jpg

【和記鍋貼】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42號

電話:06-209 1846

營業時間:AM10:10~ PM 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餃 鍋貼
    全站熱搜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