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個人還蠻愛的這款日清的泡麵。

它叫どん兵衛 ,中文發音就叫它"東北"好啦

 這個"東北"呢,據abei說有三個尺寸

「大胖子」「一般」「迷你」三個尺寸

 照​片中的 "ミニ"二個字

這說明了我今天吃的是"迷你東北 

DSC00455.jpg  

我個人覺得一樣是"東北"

但不知為什麼"迷你東北"吃起來

就是​特別最好吃

會讓人有一股意猶味盡的想念。  

DSC00456.jpg  

"迷你東北"就是這麼的迷你

  DSC00457.jpg  

那一塊油豆腐,可真是征服了我這個不愛油豆腐的胃呀

 DSC00458.jpg  

就只有這麼簡單的調味料粉,但卻是好有味道的道湯頭呀

 DSC00461.jpg  

麵滾了,花也開了,禪意呀!  

 

【日清 。どんのん兵衛】

  

若有機會到大阪自助旅行,不妨安插個行程

到大阪『日清泡麵發明館』去看一看

去做做專屬的泡麵回來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我部落格裡

『日清泡麵發明館』的照片和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清 迷你 泡麵 兵衛
    全站熱搜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