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的星期一 我在 深藍

好久沒來 這傳說中千層派界的LV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jpg

只是比平常上班早一個小時出門

就可免去假日和觀光客人擠人

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美味

住在台南真好

【台南早午餐】深藍 - 2.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7.jpg

一早8:20到達, 沒什麼客人,是我難得一見的深藍

【台南早午餐】深藍 - 8.jpg

 因為一早,所以放在冷藏櫃的也就這幾款鎮店之寶-千層派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7.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5.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4.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3.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6.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20.jpg

 正在幫我煮咖啡的小姐

真的要提一下,深藍千層派的口味有沒有變,此時的我還不知

但我知道沒變的是.....店員小姐的態度依舊不是太親切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9.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0.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2.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9.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1.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18.jpg

抱著來吃早午餐,店員小姐說

我們現在只有C餐,另外A 、B餐目前停售

如果要知何時銷售要上官網確認或打電話來

雖然我本來就是為了 C餐 前往的

整段話聽下來也沒有不對....但就是不太舒服

是的 是態度、口氣的問題

十年前因為這問題,讓我隔了十年再造訪

這個不變的不親切,不知有沒有機會讓我十年後再訪了

【台南早午餐】深藍 - 4.jpg

 為了你,我一早要先心理建設店員不會給我親切的笑容

為了你,我要接受不被親切對待是應該的

十年後再吃你,我還是懂為什麼你可以比地球咖啡的貴一倍的價格

我想製造你的師傅應該用了很多愛和耐心吧

【台南早午餐】深藍 - 3.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21.jpg

【台南早午餐】深藍 - 5.jpg

Untitled.jpg

如果你看出我PO這發票的用意

就先謝謝您有仔細的看完我的照片

沒錯MENU上是寫著200元

但結帳時我付了230元

當時我只有楞了一下,但也沒有想要爭論

當我再度確認我拍的MENU照後

我想....我不太懂為什麼我得多付30元了....

但,ANYW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層派 深藍
    全站熱搜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