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煎餃、水煎包、蛋餅=南門路無名早餐店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jpg

一直在找記憶中圓圓胖胖的煎餃

當在南門路 志開國小 的對面,
看見了這間沒有招牌,卻客人很多的早餐店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6.jpg

停下來買後,哇~~圓圓胖胖的煎餃出現在我眼前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jpg

老闆娘人非常的熱情又有朝氣
傻傻的我,只興奮顧著拍著那圓滾滾的水煎包和煎餃
卻忘了要點餐,直到老闆娘對著另一個客人說
『今天有煎餃喲』
我愣了一下問老闆娘 :『煎餃沒有天天有嗎?』
老闆娘:『我今天剛好煎餃包的比較多
所以現在還有,不然她已經來好幾次都剛好賣完了』
我一聽立刻搶購煎餃三顆煎餃內用再外帶十顆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7.jpg

這是老闆娘在包的水煎包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8.jpg

新的一鍋,水煎包和煎餃又要起鍋囉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9.jpg

好感人呀~~~好大一顆煎餃

不是扁扁又長長的可憐樣,灑花~~~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0.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1.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2.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3.jpg

他們的煎餃屬於 皮厚Q、少肉、多高麗菜的種類 

若是狂愛肉的人可能不會太喜歡

提供的醬料,不是台南人習慣的醬油膏,而是自製的醬油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4.jpg

醬油不會太死鹹,帶一點點的蒜辣味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jpg

淋上醬油後,有沒有更加誘人了呀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0.jpg

接下來,來看看古早味手工蛋餅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1.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2.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3.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4.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5.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6.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17.jpg 

蛋餅有蛋香,皮也是屬厚Q類型的

【阿公阿婆蛋餅】 那種偏軟Q 及 【鳳庭早點】 像抓餅口感

的蛋餅又不太相同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5.jpg

結帳聽到 一份蛋餅+13顆大煎餃=69元台幣 時,

我忍不住的 哇~~~~了一聲了,

天呀~~~這是多佛心來著的早餐價呀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5.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26.jpg

【台南】南門路無名早餐 - 4.jpg

今天一早由我到達這店,到我吃完離開前

老闆娘都叫我:妹妹

我整個人一早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南門路無名早餐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南門路343號( 志開國小 的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