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loé香水 】

DSC02330.jpg  

中部機場免稅店價8,000円

華航現在機上九折價只要6,050円

問abei為什麼不在華航機上買

他回我:「為了以防華航機上缺貨,所以還是先在免稅店買了比較安心」

真是太Sweet的男人了。

DSC02334.jpg  

綁著蝴蝶結的香水瓶

DSC02335.jpg  

先不管味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我想女人光看到這樣的包裝,就想尖叫了吧

DSC02336.jpg  

一邊開著香水盒,一邊拍著照,感覺自己被疼愛著

DSC02340.jpg  

DSC02341.jpg  

DSC02342.jpg  

這瓶香水在網路上大家都把它說的太迷人了

在我個人使用了三個禮拜後,我來說一下我的心得


◎第一個禮拜:

心裡存著網友們對它過多的讚美記憶,

但在和BVLGARI(寶格麗)的綠翡翠相對比較之下,

我還是覺得綠翡翠的高雅不膩的香味略勝一籌。


◎第二個禮拜:

漸漸味覺疲乏,開始聞不到Chloé 的香味

但每當晚上躲進棉被裡,那淡淡殘留的味道卻隱約的飄出來。


◎第三個禮拜:

先回到使用一天BVLGAR的綠翡翠,那高雅的香味仍令我迷戀不已。

再隔一天再用回Chloé ,我突然有點了解

國際精品為何都有它那百年不敗的地位,

噴上Chloé 的那一刻

我完全想不起那陪伴我許久的綠翡翠味道,

那種感覺就像Chloé正對著我宣言著:

今天由我來決定妳一天的氛圍似的

DSC02343.jpg  

  
每一年都會清掉一些香水瓶,其實每次清掉時都會有不捨

因為每一罐空瓶裡存留的香味,都像是帶領著我坐著時空機似的,

回到"穿著"那瓶香水的日子。

 

 

【Chloé香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é chloe 香水
    全站熱搜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