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島夢遊 @ Tainan.北區.台南早午餐

感覺失魂很久的我,不知不覺的夢遊到這裡

久聞這間原在小東路好評不斷的小店
颱風過後來造訪,果真免去了訂位和等候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jpg

延平國中大門對面的487巷

一樣是隱身在小巷裡老屋餐廳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4.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5.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6.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7.jpg

 老屋中透進一大片陽光,這實在是我太愛的感覺了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7.jpg

 走出那扇門就是通往廁所的方向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8.jpg

 又是一個小小的綠地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9.jpg

廁所沒有留著可怕的磨子石

而是以木材裝潢,我又更愛這環境了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2.jpg

 再回到室內

這不是裝飾用書,是真的供客人閱讀的喲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3.jpg

 屋內就大概是這樣長條型的空間

所以位子真的不太多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0.jpg

二樓是旅宿,我覺得會選這裡住宿的客人

一定是台南通的外地人

希望來台南的客人都帶著滿滿的元氣回家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6.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1.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4.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2.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7.jpg

提供免費wifi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5.jpg

還可以來蓋紀念印章喲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8.jpg

 料理區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0.jpg

飲料區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1.jpg

我忘了拍menu

這是 A餐)法式火腿烤乳酪 $250

(含一杯120元飲料任選)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5.jpg

官網寫著 ↓

----------------------------------------------

◎純鮮奶吐司佐上手工自製香濃白醬
上層鋪上摩佐羅拉乳酪絲以焗烤方式呈現
黑胡椒烤野菇蔬菜盅
時令有機蔬果沙拉

----------------------------------------------

餐點的口味,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雖然位子不多,但環境讓人很自在。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3.jpg

我很怕狗,但這店有隻鎮店之寶叫Tomo的狗狗
(但這店禁帶寵物喲)

很神奇的是,牠真的很乖,不會暴衝的到客人身旁

讓我也鼓起勇氣的,用著長鏡頭拍牠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8.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29.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30.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32.jpg

【台南餐廳】南島夢遊 - 33.jpg

不愛狗的我,不知為何越看牠

越覺得牠好帥呀

 

南島夢遊】

 

 

地  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87巷18-1號
    (延平國中校門口對面小巷中)

營業時間:10:00am-18:00pm

電  話:06-2525718

公 休  日:週二、週三店休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