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貼布我要好好來推薦一下

久光Hisamitsu サロンパス 30(温感)

DSC02928.JPG  

第一次想買這款貼布,是看到某一位女星說
生理期時貼在腹部會產生溫熱感很舒服
於是就請abei帶了一盒來台。

DSC02942.JPG  

第一次是貼在因常打電腦而隱隱作痛的右手臂
原本滿懷期望明日一早起床時會酸痛減除
但隔天一早起來,卻感覺好像有貼跟沒貼是一樣的

DSC03259.JPG  

不死心的,第二天先用力按壓了一下右手的疼痛處後再貼
結果當晚在睡夢中,就強烈的感受到這小小一片的威力。
 


在二年內用了300多片後的心得如下:

1.建議在睡前時貼,讓貼布在可以安穩的貼在身體上。

2.貼布採不傷害肌膚的材質製造,白話一點說就是黏力不強
 ,所以撕起來時不會痛

3.如盒裝上的說明:建議在洗完澡後半個小時再貼
 因為身上有濕氣貼布會貼不緊,所以說這款貼布
 不適合夏天使用

4.只要貼對了痛處,這一小小片貼布就會產生溫熱感

5.痛處的酸痛越嚴重,這片貼布產生的溫熱感會越大
 有時會感覺有一股熱感一直往骨子裡鑽的感覺,
 但隔天起床會感覺本來要貼三天才能消除的庝痛,
 都神奇的不見了。

DSC03263.JPG  

這款貼布真的很好用,若要說缺點的話

1.太小片了,用習慣台灣大片的貼布,這溫感30真的太小片了。

2.要不是有abei三不五時的幫我補貨來台,

 對於領台幣薪水的我來說,這貼布實在不便宜

 DSC03265.JPG  

盒裝上說有下列狀況可使用

肩酸、腰痛、肌肉痛、肌肉疲勞、碰撞、扭傷、關節痛、骨折痛、凍傷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凍傷要貼

但「肩酸、腰痛、肌肉痛、肌肉疲勞、碰撞」

這些症狀出現時,我都會來貼一下的。

 

 

【沙隆巴斯溫感刺激30】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