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通緝犯】

關於我的一切,無需語言

我就是Anpanman(麵包超人)

 DSC00528.jpg        

我有話要說    

這是我第一次用NEX-5N裡的一個

叫 "玩具模式" 功能拍出的照片

實在覺的拍出來的成果太棒了

DSC00530.jpg  

 在昏暗的燈光下,只是在背景舖了一塊黑布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就像幫我去背一樣

讓可愛的麵包超人很搶眼

DSC00531.jpg  

這一款小朋友專用的洗髮精喲!

DSC00622.jpg  

 

 有沒有看到,是洗髮精泡泡喲!

 

不用搓半天只要一壓就可以幫你把頭髮洗的很乾淨

 

 

DSC00623.jpg  

麵包超人害羞的轉過頭去

 

 有位專門觀察細節的好友說

她發現麵包超人有「柳葉眉」和高高的「顴骨」

^_____________^

 

【麵包超人.洗髮精】

 

 喜歡麵包超人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

【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篇】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