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Bunny Bleu】(藍色小兔)

原是紐約曼哈頓設計品牌,但因為在韓國暴紅

所以我想注意韓貨的姐妹們,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吧

DSC01818  

<實穿心得請見最下方的補文>

因為農曆過年要到日本二個禮拜

雖然還是住在abei名古屋的家

但這次排了要去北海道及東京

我人都還沒到日本

光二天一夜的北海道日本國內機票及飯店

已經花太多錢了

本想節省再節省的不再添購雪靴

總覺得才二天一夜的北海道之旅,忍一下就過了

但abei每天來跟我氣象報告函館 -5度、 -10度的

心想不然去買一雙390的,穿一次丟了也不心疼的雪靴好了

反正我也沒有要去滑雪,不會真的腳陷在厚厚的雪裡。


結果上上個禮拜看完abei傳來一段

有一位1月初走在函館街道的旅人影片後

我發現我太天真了

太天真的以為走在有屋簷路走道就沒有雪

於是影片看完後,立刻開始認真的做雪靴功課

DSC01828  

說到真的保暖、防潑水、止滑又兼顧美麗的雪靴

不免會談到澳洲的UGG和美國的Bearpaw雪靴

以及我這次買的Le Bunny Bleu 兔頭靴

(Le Bunny Bleu藍色小兔W002防水羊毛雪地長統靴 )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兔鞋,我就覺得是它了

價位實在讓我有點買不下去,畢竟它不是每天都穿的鞋

但是只要想像我的腳指頭會冷到失去知覺

又在abei看著照片的強力贊同下,我買下它了

DSC01832  

今早空運來我家的這雙不是我的第一首選樣式

但在二雙我想要的,韓國都斷貨的情況下

我只好退居到第三順位訂了如照片的這雙

DSC01838  

 DSC01839  

全都是韓文,完全看不懂

但一雙鞋連說明都做的這麼仔細

讓人感受到一份用心

DSC01843  

鞋盒內又貼了一張紙

DSC01844  

雖然很貼心的畫了重點

但還是看不懂,但對品牌又多了一份安心的感覺

DSC01841  

很低調但靴筒很挺的一隻雪靴

DSC01842  

側邊就這麼簡潔的一隻小兔logo

DSC01846  

整雙靴最大的重點就在後方了

很簡單的繪圖

但也很簡單的讓我掏了錢買了

好可愛喲!

跟我一樣龜毛的人應該也發現線頭沒處理好吧

韓國的門市回答說:『因為是手工縫製,如果裡面我羊毛過多時

就會有點多出來,至於沒有做收邊的線頭就這樣留著。』

對於用日本貨習慣的我,看到要自己剪掉的線頭

心裡覺得有點不太ok,但對方的回覆很誠懇

在加上得知是手工製的情況

我就不計較這一點了

DSC01849  

這鞋底的材質就是有別於一些便宜雪靴的重點

至於止滑度是否真的厲害,就等我到北海道證明了

DSC01854  

鞋底一樣有著Le Bunny Bleu(藍色兔子)

看到這裡,我來說明一下鞋號

我在買時也為了鞋號想了很久

我是日本尺寸22.5

但一般買鞋時,都會買23然後塞鞋墊

因為我不想忍受新鞋剛穿時

剛剛好的磨腳期

Le Bunny Bleu韓國店家提供的尺寸表

5號約22.5~23日本尺寸

6號約23.5~24日本尺寸

其實我買5號就可以

但因為我想我應該會塞一條毛褲襪+一條褲子

於是想了想還是訂了6號

結果拿到鞋後

很慶幸自己訂了6號

因為以我的158的身高(約45kg)

這雙靴子穿進去後,筒長會到我的小腿肚

也是肉最多的1/3下方區

所以一條毛褲襪+一條褲子的厚度

剛好讓筒緊緊的束著(是緊緊的喲)

所以如果買原來的5號,我可能會塞不進去了

DSC01859  

裡面一直到鞋內的底部,都是滿滿的羊毛

很舒服

DSC01868  

雖然看起來這麼保暖的樣子

至於它的保暖度,就讓我回來後再來報告囉!

<請見下方的心得報告>

 

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

而且想要在網路買兔鞋的人

還是建議去試穿一下

我買的這款,在阿瘦的beso系列的門市有代理進口

所以若是沒法到台北及高雄Le Bunny Bleu門市試穿的話

可以去阿瘦的beso系列的門市看看

 

至於門市及網路代購

除了價格不同外,當然可以提供的售後服務也會不同

所以要在門市買或是網路買

就看個人在乎的點囉!

 


 2013年 2月16、17日 北海道測試

【Le Bunny Bleu】(藍色小兔)靴心得報告

實穿照請點選→【北海道】2013函館行★記錄篇

 

這次在日本二個禮拜

謝謝小兔靴的保護,讓我腳都沒有冷冰冰

尤其在函館及札幌時

看到別人的靴子因為雪融濕了時

我覺得當初買下這靴子真值得!

 

不過有幾點是我的心得分享

1.我很慶幸我在出發日本前,有先買「軟鞋墊

墊在小兔靴裡,因為小兔靴的鞋底偏硬

對於我這種很少走路的人來說

沒有多了個軟鞋墊,一定沒法承受

在日本一直在走的疲累感。

 

2.保暖度:

在京都、名古屋及東京,溫度都在2~8度的情況下

我只穿一雙刷毛褲襪+小兔靴就完全耐寒了。

在北海道零下8度~2度時

再多加一雙毛襪(看的出我有多怕冷)

腳也就暖呼呼了。

 

 

3.防滑度:

走著厚厚的雪上不會有問題

但走在像冰塊溶化一樣的雪上

還是會有滑的感覺,要注意。

 

4.提醒:

因為每天都在走路,也會有蹲下的動作

一個禮拜後,腳後根的襪子因為每天都和

靴子內的毛摩擦,所以毛變少後

以至我到第二個禮拜後,必需在後腳根貼ok繃

才不會痛,這點給跟我一樣皮薄的人一點參考。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