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同事的勾針影響

我也很衝動的去買了材料包

【手作】勾針口金包 - 1.jpg

在Yahoo拍賣看到了這個口金包的材料包時

完全不管自己根本不會勾

當賣家知道我連起針都不會時,也一直勸我別買

可是我憑著沒有根據的自信心,硬是買了回來

 【手作】勾針口金包 - 3.jpg

賣給我的賣家真的很貼心,連到了要出貨給我前

還很擔心的留了言給我

「您好,要不要先幫您起底鉤兩圈??

(那個起底…有時候一開始搞不定就…)

 我想…也順便給您一點毛線先試鉤幾排短針,

再開始鉤包包~謝謝 」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織圖的意思

也勾的自己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它竟然完成了.....(笑)

【手作】勾針口金包 - 2.jpg
果真是新手勾的成品,全都皺在一起

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可愛

但我實在不太適合做這種手工藝

也才勾了一天,手指就腫成這樣了。

【手作】勾針口金包 - 4.jpg  

痛....呀

勾毛線的魔力真的要自己來勾勾看才能感受

這次由一開始買材料包時

就遇到好人,雖然不想幫人背書

但真的謝謝Yahoo拍賣【彩暄手工坊】賣家

除了讓我直接買到搭配的這麼好材料包外

又很熱心的提供資料給我這個連基礎都沒有的新手

這個口金包是在一路開心的狀態下完成的喲

arrow
arrow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