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封信,我的腦中即刻浮現【行銷及服務】

DSC08740.jpg  

看著信封上的文字皆為正體中文

我本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看著右下角貼著By Air Mail

我第一個反應是:不會是日本寄來的吧

或是這是

coach全球客戶資料庫中心匯整寄出的資料。

DSC08741.jpg  

想了想我在coach專櫃有留下資料的記錄

就 日本長島溫泉、日本東京台場

日本東京銀座、高雄大遠百

而這封是來自國際郵件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日本coach櫃

但看著卡上的英文名寫著我中文名的日文發音

我確定了是由日本COACH寄出的VIP銀卡。

DSC08742.jpg  

本來以為會看到日文

沒想到看到的文字是我們台灣使用的正體中文。
(不是簡體字,心情有好上百倍)

還記得我不久前才跟好友抱怨

有二次收到高雄大遠百COACH

寄給我的新品九折邀請函,

但當我收到時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雖然我也不可能去買新品

但那是一種感受的問題。

 

現在用來對比這封信,一樣都是coach,

但日本coach櫃的行銷及客戶服務卻是

細心到這種連客戶的國籍都考慮到了

而不是一味的以我這裡是日本

當然只有日文態度來發信件  

以coach這種國際公司

各國的制式宣傳文件一定都會有

但要不要認真到連這麼小的細節都要注意

這就是態度的問題了。

DSC08744.jpg  

銀卡由日本COACH櫃寄出

但卻寫著任何"台灣"COACH專賣店...消費滿NTD四萬

即自動升級到COACH VIP金卡

日本COACH櫃的格局真的好大呀 (用力拍手)

 

至於還沒有升級成金卡的銀卡有什麼福利呢?

我現在是銀卡沒有什麼減價的優惠,

只是可以先優先體驗折扣酬賓活動、

品牌vip會員專享活動、

2年免費產品維修

如果變金卡,就買正品享九折優惠囉!

 

這張擺明要叫我消費的vip卡

的確有讓我的心被拉走了

但一年要買到4萬台幣就我是不可能啦

(但abei有沒有可能....這就很難保證了)

但真的忍不住幫日本coach的行銷大大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VIP COACH銀卡
    全站熱搜

    Natsuki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